星期五, 三月 09, 2007

CSCU寄语-续

CSCU依旧还是我们的家园,不管是搬了新的住址有了新的门牌号码,我们依然对美好生活有着憧憬和建设信心,这是我们新的开始。
自我从2006年的11月份接手CSCU,在这之前是拟定了很多的计划经过很多认真筹划才着手建设和实施的,这段时期傅红雪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们一直坚 信能把CSCU救活,我们也坚持向这个目标发展。所有人都不舍得让这个家消失,这里凝聚了太多人的心血记录了太多人的成就。
接近半年的时间,计划一直都很顺利的进行着,我也在着手筹划和测试网站的发布。从CSCU因资金问题即将关闭到维持到今天,要特别的感谢风月,虽然我们最 初有合作关系,但这计划实施到今天为止风月也没有从CSCU得到半点利益,从合作关系到风月的友情帮助,他给了CSCU半年的生命。
我一直都在说我的做事原则思-说-行,计划出台后就一直忙着筹备,其间遇到很多问题,延迟了工作的进度,这就是很多项目大家没有看到公布的原因。一个人的 精力毕竟有限,恰巧又遇到年关繁忙阶段,整个团队的成员们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做要忙,没有过多的精力和时间这是合情合理的事情。CSCU毕竟是一个爱心家 园,没有什么利益性质,我们一心想让她活下去,最大的安慰就是看着她能够自己支撑起来,这需要时间。赚钱有很多的捷径,我们管理团队达成一致的工作原则就 是不去卖图,图是CSCU的灵魂,也是大家的心血,我们要维护大家的利益。
一个论坛的兴衰要注重管理,我着手管理层的调整工作,进行的基本顺利。最怕有人对CSCU贡献和权力上产生矛盾想法,这使CSCU又一次陷入了困境,我的计划也随之遭遇阻力。于是我们失去了CSCU原域名,并因计划的改变原因中止了和风月的合作关系。
在论坛即将关闭的时刻,我受到了很多朋友发来的信息,都是对CSCU的不舍和惋惜,很多人请求我三思,这让我于心不忍。半年的辛苦筹划,整个团队的努力和付出换来的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
是大家再一次给了我做下去的信心,重新注册了域名,暂时借用了朋友的有限空间,重新建设我们的家园。我们面临的问题依旧是资金短缺,如果我们要支撑下去还 需要大家的热情和关注。现在我们的资金问题如果不能解决仍然让这个家维持不了多久,但让大家集资又实在不是我们的最初本意。这半年的努力就是要解决资金问 题让CSCU自给自足,现在我们又不得不再次面临这个困境。
说这些是想给大家一个交代,你们都是CSCU的家庭成员,每一次访问都是让我们坚持下去的信心和动力。
在此要感谢我们的管理团队,这些都是在幕后默默工作和付出的人,是这些人的无私奉献才让CSCU有了又一个明天!
by中级炒作

没有评论: